出發前大家都說澳門賭場媲美拉斯維加斯
但我沒去過
電影空中監獄裡最後飛機要墜毀在拉斯維加斯的街上
整條路都是飯店
但澳門並沒有如此
因此與我想像的不一樣

澳門酒店很多
但此行我只參觀幾間
因此就我所看到的
把他細分為三區
[氹仔]
Hyatt   新濠天地   Hard Rock   威尼斯人   四季
[澳門半島]
金沙   文華東方
[澳門半島市區]
永利   美高梅   葡京   新葡京

[[氹仔]

由海邊馬路望過去剛好將氹仔的飯店都看遍

由左至右分別是
Hyatt   新濠天地   Hard Rock  此行沒機會進去參觀

然後就是威尼斯人和四季

威尼斯人裡的美食街
天空是假的喔
但是威尼斯人太吵了
比菜市場還要多人
不適合居住
出發前原以為沒住到威尼斯人有點遺憾
但現在慶幸好險不是住在這

隔壁的四季明顯沉穩內斂許多
人沒那麼多

[澳門半島]

金色的是金沙
右邊是文華東方
金沙大陸人很多
人潮也是非常多
旁邊的文華東方就像歐洲的飯店
人不多稀稀疏疏的
但也是沉穩內斂的歐風
下篇再詳細介紹

[澳門半島市區]
這一區最多酒店

永利和 美高梅在同一邊屬美式風格

永利著名的駱駝泳池
和水舞

美高梅的天幕廣場仿葡萄牙里斯本車站

和名設計師的玻璃彩繪

對面就是像鳥籠的葡京和蓮花樣的新葡京

裡面金碧輝煌金光閃閃
還有許多賭王的收藏品
但風格有點俗不可耐
----------------------------------------------------------
平心而論
氹仔的四季和澳門半島的文華東方
對不喜歡吵鬧
喜歡歐洲式的風格的人比較適合
價位方面
三天兩夜四季貴了兩千多元
地點方面
文華東方在本島上比較熱鬧

泳池方面
上面綠色是文華東方
下面白色是四季
都很有峇里島式風
只是文華東方舊了點二三十年的老飯店
四季是新的
-------------------------------------------------------------------
反正我建議就是兩家都住看看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