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四天連假出發到上海
背包客論壇成為我爬文參考的主要依據
出發前也做好萬全功課
但是所有在出發前所規劃的行程
到了上海後不得不做大幅改變
因為如果照之前的計畫的話
回國後可能要裝義肢了

最大的原因就在於上海實在太大了
地鐵站的轉乘就讓我到每個景點之前
就已經將我的腿力極限用盡
到最後坐計程車成為我最方便的選擇

為了明年的世博會
老上海的印象已經被新建設破壞殆盡
硬體已經超乎我們台灣人想像
上海的"軟體"也出乎意料之外
人實在差勁到極點
不排隊愛插隊,沒秩序不守規矩
態度差沒笑臉,車亂開愛按喇叭
一句話:人機歪得不得了

四天下來,急行軍的速度讓上海幾乎所有景點都瀏覽過
還好"手"大部分時間是用在拿筷子夾東西到嘴巴裡和拍照而已,還算輕鬆
所以這幾天我趕快整理一下照片
再讓看官見識一下這四天的輝煌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