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天空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049-2292999


七年前,有人問我何謂南投?
我告訴他,南投,就是個鳥地方。
七年過去了,與我志同者相繼調走,我從他鄉漂泊重臨,
南投於我而言,已不可同日而語。
今天,假如再道何謂南投,我會說:這是繼台南,新竹,石牌,桃園後讓我戀戀難忘的第五個家!
(借用一下孫中山的台詞)

的確是從91年7月分發至水里至98年7月調回台南
整整7年
我的精華人生都在這奉獻了
離開也快ㄧ年了
這次利用妹妹準備到中興新村受訓的機會
規劃了一天的行程
不到水里集集信義
不往埔里日月潭清境
就是到南投市

南投市我能想到的就是星月天空觀景餐廳
ㄧ年前我們剛好有來過
[幹譙到無力的星月天空]
第ㄧ次來還因為用餐時火鍋裡留了一團衛生紙
而服務生竟然認為是我們自導自演而起了衝突
ㄧ年過了
沒想到還會再來
但沒打算在此用餐只想到處走走
環境並沒多大改變
但人潮是多的嚇人

位於八卦山脈

到處都有椅子供人休憩

生態池

山頂真的很涼
涼風徐徐吹
吹得讓人熱氣全消

自家載種茶園
如果我是店家
一定會像成都街頭擺上竹桌竹椅
配上自家現摘手採茶
太不會規劃了


名副其實
站在這南投的猴探井旁看著彰化平原
看著高鐵飛奔而過
-------------------------------------------------------------------
這裡門票ㄧ人50
可抵用餐
但是餐點沒特色且貴
50元抵不到什麼東西
但是一樣沒變
就是服務態度還是差到極點.....劣劣劣劣
點飲料ㄧ附隨便不耐樣
問廁所沒人回答
他媽的
要不是家人沒來過
你還以為老子會來第二次
就算你的景觀比南部的店都好
但是服務態度爛誰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