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寒假時去印度的遊記一直等到現在才想來寫一寫 
不過印象真是不堪回想
尤其是跟之前去先進的歐洲比起來
實在是令我懷疑怎會選擇去印度
如果以古蹟來說
實在不怎樣
很多寶物都被搬走了
進去看個屁
以吃的咖哩來說
除了第一天吃很新奇之外
其他幾乎每餐都一樣
吃到都快吐了
老婆的肚子甚至晚上都不斷的翻滾
害我以為她懷孕了
說到住
除了第一天德里的過境旅館
有小強爬過我的行李箱之外
其他的喜來登及希爾頓都令我相當滿意
但是印度的人文風情及路邊景色卻是令我難以忘懷的

幾乎都沒有椅子,蹲在食物旁誰敢吃啊


在印度門附近的小吃,顏色是漂亮沒錯, 但是用手還是不敢茍同

   從阿格拉往印度的火車, 凌晨四點多醒來坐五點多的火車
   爛火車做了好幾個小時才到, 

    無聊閒人一堆,吃飽沒事幹儘來湊熱鬧的


這次仍然是參加上順的行程
但是這次並沒有讓我有很物超所值的感覺
但是小邱導遊的專業與細心
讓我雖對行程及餐食不甚滿意
但下次仍願意再次參加上順的行程

參考看看http://www.fantasy-tou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