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旅行社付訂金 
在義大利與埃及之間做抉擇
最後決定去埃及了
第一我怕冷
第二想去天數長一點的
而埃及有埃及12天
所以決定了埃及
之前看了一篇討論
去埃及坐新航跟韓航最好可以當天到
而且新航可以第一天到新加坡以後
再玩一個下午再去埃及
韓航則轉仁川之後再去埃及
但是我們這一次坐的是埃航從曼谷到埃及
我問了一下旅行社為什麼不坐新航
旅行社是說現在新航都要在新加坡過一個晚上
所以不選新航沒辦法也只好接受了
不然坐埃航第二天早上到埃及
跟坐新航過一晚隔天下午再到埃及
感覺起來都是第二天到達
而且還能在新加坡玩一晚感覺還更好
航空公司最早接觸的是荷航
那是第一次坐飛機
十幾年前國小準備升國一時
全家參加鳳凰旅行社去歐洲坐荷航
當時還小印象坐我旁邊是同團的一位英文老師
空服員用英語跟我說了一堆
我聽不太懂隔壁老師幫我翻譯
原來是要帶我去參觀駕駛艙
到現在那麼久了鳳凰還沒倒
反而越做越大的感覺
可能是受到大家的信賴
不過新航則是去法國跟德國時坐的坐了兩次
真的覺得服務很好,東西也很好吃
隨時有人送東西不論是飲料點心隨時都在送
視聽設備都是個人化的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片子都很新
最爛的的就是上次去bali
由雅加達轉機至bali時
飛機很爛
而且由雅加達轉機時須從國際線機場坐公車去國內線
大家行李很多大包小包的人又擠空氣又臭
連登機證都是一張破紙
更不用說飛機餐了
回程只發一杯水跟一個泡麵
沒熱水都不知道怎麼泡
希望埃航不要這麼爛
如果eric有看到我這篇而改成新航的話就太棒了

    跟弟弟去北京時做的澳門航空,回程時遇到颱風澳航還幫我們準備旅館
讓我們度過一晚

   去bali時的華航去印度也是華航, 服務沒有很好

雅加達轉機的爛航空 ,登機証就只有這樣

bali國內機場還蠻南洋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