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幾天回到開羅
除了繼續參觀曲折及紅色金字塔之外
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要吃烤鴿餐
其他團友一聽到要吃烤鴿餐
大家都有點不可思議
還在問說可不可以更換
最後因為這是重要的一餐風味餐
還是沒換掉
不過領隊為了怕有人不敢吃
又多加了一些烤肉在旁邊

其實我在台灣也不敢吃烤乳鴿
包括去香港鏞記酒家時
也沒點乳鴿
不過為了這一次我豁出去了
反正有人說就當作吃小雞好了

真正要吃時心理還是毛毛的
但我看gi吃的可真是津津有味啊
天底下真是最毒婦人心

        餐廳入口,一有客人門口的樂隊就會開始奏埃及的鳥音樂

       入口處第一個就會看到婦人在烤餅,剛烤起來的熱熱的最好吃
        剛烤好的餅就放到桌上,中間是空心,兩面的皮是薄的

       風味餐必有的小菜跟醬料,當天天氣很冷所以小菜很冰

            應該是乳鴿湯,非常鹹

      乳鴿上桌時就這樣完整一隻,拿刀要切下去還真有點不忍

        切開後裡面包米,不過鴿子只有皮而已沒有肉,大家都找不到肉可吃
        我切開後惶恐的吃了一個小翅膀一點米就不吃了
       很多人有都幾乎沒吃,我看gi整隻吃光光

     怕大家不習慣還多加了一些烤肉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