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這麼久了
要吃日本料理
總是只能到體育場旁的福井日本料理
這是一家路邊攤
就像台南的山根壽司,屬於平價的

但周三周休
那想吃日本料理怎麼辦呢??
上網搜尋了一下南投市的日本料理
少得可憐
搜尋部落格
只有小貓兩三篇
其中提到了這家沖繩日本料理
說還不錯
那就去試看看吧

但一進去偌大的餐廳
小貓兩三隻
坐在吧檯
椅子太低
坐下去以後很不舒服

料理更不用說了
生魚片都是筋又沒油
其他料理更是乏善可陳
看到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就知道我不知該拍什麼
我看就算拍自己也比拍這些食物有價值

結帳時
價錢還不是普通的親近
我問一下老闆娘難道都只有這些普通的魚嗎???
他說南投人大多都吃這些
我實在不相信南投人這麼不挑
尤其這家在縣府,議會附近
有錢的,教育程度高的,達官貴人不少
一定很多老饕級的對吃很有研究的

我只能說這件跟台南的伊都差不多
都是平價消費
但是我覺得要吃這種平價的何必跑去店
東西差不多,路邊還比較有感覺又更便宜
要在南投吃的話,福井就好了
要吃特別的不是去台中就是回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